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梦想

      我想,应该是时候去努力,然后实踐个人梦想.

      以往,总是敷言了事,然后一直空想.因为那时,我对自己要走的方向还不怎么明確,像处在十字路口,糊里糊涂的,模不清方向.虽然跨出了第一步,但又一直退縮.而现在,我醒悟了,我不能一直这样下去.我要勇敢往前冲,踏出实现梦想的第二步\第三步...

     但是话说回来,文学之路,并不好走,有点艰辛,感慨自己在中小学的时后怎么没把母语学好.因为选擇文学之路,必定要有一定的華文学识和水准.而我,真的可以做到吗?梦想,有机会实践吗?我不曉得...

      不管怎么样,自己选擇的路要自己负责,这才是最重要的.即使失败,也无所谓,顶多拿个经历,当作是个人生游戏...

     



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